硅藻泥能否替代墙纸和乳胶漆?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我国室内墙面装饰材料的不断更新换代,其市场局面出现了乳胶漆、壁纸与硅藻泥三足鼎立的态势,乳胶漆将受到一定的冲击,毕竟乳胶漆的危害较壁纸而言,要严重些。

壁纸、硅藻泥将出现平价潮,乳胶漆优势不再。一直以来,面对乳胶漆、壁纸和硅藻泥三种室内墙面装饰材料,消费者热衷于选择价格相对较便宜的乳胶漆。但随着壁纸和硅藻泥实现规模化生产,其价格也大幅下降,乳胶漆的价格优势也将减少。近两年来,很多新开的壁纸店都推出平价产品,消费者可以花更少的钱买到比乳胶漆更好看、环保的产品。而且据业内专家人士介绍,目前全国生产硅藻泥建材厂家已达100多家,行业年产值近百亿元,并将以年均200%的增速不断快速发展。

硅藻泥的环保性能更具优势。尽管市面上推出了各种环保涂料产品,但对于其中含有的甲醛、苯等有害物质,消费者还是满心疑惑,无法正确辨认和选购绿色、环保涂料。壁纸是用于装饰墙壁用的一类特种纸,具有一定的强度、美观的外表和良好的抗水性能,表面易于清洗,不含有害物质。而硅藻泥装饰壁材不同于旧有的干粉涂料和腻子粉,可挥发有机化合物、游离甲醛、重金属等有害物质含量远低于乳胶类涂料,并且具有可调节室内湿度、吸附甲醛等有害气体、抑制霉菌生长等环保功能性,受到消费者的普遍认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