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琮奖得主闪亮登场 当代设计节圆满谢幕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当代设计》创刊20周年庆典,亦即2012第20届当代设计节,已于10月27日圆满闭幕,各方行业领导,包括:来自北京的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刘珝、上海室内装饰协会的前任会长沈国臣及现任会长黄振,和来自四川的成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张代莹等均前来参与祝贺;以及众多来自长三角的设计师朋友共来了三百余人,把整个上海文定生活广场挤得水泄不通,堪称盛况空前。两岸三地设计名家梁志天、宋微建、杜康生等演讲也博得了满堂彩,上海设计界的确很久没有看到如此热烈的场面了。

当天重头戏之一,即是颁发“金琮奖”系列年度大奖,以此表彰两岸三地的优秀室内设计师,以及优良的装饰材料、设备和装饰企业。

在27日夜晚的颁奖典礼上,由行业领导及来增祥、史南桥等名师的手中,共颁出了14座包括两岸在内的“金琮奖年度优秀设计师”,他们分别是:

勇闯大陆、表现优异的日本女建筑师福田裕理女士、

梦想加信仰的设计执行者杨英智先生、

践行于辩证思考的设计师吕邵苍先生、

执着于空间美学的经营者詹秉萦女士、

为空间注入新生命的设计师何益贤先生、

游刃于空间内外的设计师萧朝明先生、

现代风水家居设计的领航者刘重麟先生、

演绎空间、坚持完美主义的设计师戴鼎睿先生、

关注细节的设计师孙晋昌先生、

但求满足客户需要的设计师巫俊逸先生、

游走于艺术与生活之间的设计师李丰宇先生、

让客户独享尊贵生活的设计师夏双贵先生、

营造简而不凡的风尚生活设计师王浩先生、

倾听空间声音的设计师蔡宗谚先生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