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5岁男孩被车碾压 司机躲藏路人仅围观(图)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12月9日,一则微博让人唏嘘感叹。

网友“桐乡布告栏”发出了这样一条视频:在桐乡,5岁男孩闫哲随母亲到菜场买菜,一时贪玩跑到马路上玩,不料被一辆超市接送中巴车碾压。母亲连忙呼喊……十分钟之后,一位好心人驾车最终把孩子送到医院,可惜孩子最终因为伤势过重不幸去世。

这十分钟里发生了什么?

昨天下午,记者赶到桐乡采访求证。

中巴压过了孩子,车身都抖了抖

事情,发生在12月2日下午4点多。当时一辆超市顾客接送车正停在桐乡梧桐街道众善村社区一个菜场附近。

4点22分,监控画面中出现一个男孩,穿着蓝色外衣、黑色裤子,跑到车尾,好奇地摸了摸。随后,他又绕着车子右侧,走到车头玩。

这时,是4点22分14秒。

5秒后,车子启动。

22分23秒,惨剧发生,车子右前轮从男孩身上碾压过去,甚至车身都抖了抖。

22分25秒,司机大概是感觉出了异样,停车察看。

22分50秒,一个年轻的女人从菜场冲了出来,一看车底,整个人慌了,马上把孩子抱了出来,六神无主地向路人求助,瘫坐在路上……

这个女人就是孩子的妈妈。孩子离开她身边不到一分钟就出了大祸。

10分钟里,三辆开过来的车子调头离开

中巴车司机是个中年男人。在23分20秒左右,他摸出手机开始打电话,并且往一家小店方向走去,出了监控范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