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调控下武汉家具两头热 高端低端销量均不减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持续两年多的此轮楼市调控,对武汉房地产下游产业继续产生影响。昨天,记者从省家具行业协会获悉,目前我市单户家庭家具超100万元的高端产品及面向保障性住房的中低端家具销量不减,有望支撑家具产业度过“寒冬”。

在汉口北的金马凯旋家居的国际名店街,这里一套卧室家具售价均在10万元以上,进口真皮沙发等更是高达15万元一套。正在此看家具的何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别墅家具的预算在50万元左右,“以前曾考虑过到广东去买,但现在很多顶级品牌都已进武汉,可以省不少钱了”。在曲美家具旗舰店,销售负责人称,自从在武汉设立华中六省销售总部后,本地的销售额一个月可相当于过去一年。

嘉禾装饰总裁钱俊雄称,从现在家庭装修来看,家居软装的支出已与硬装部分不相上下。旧房二次装修、还建及保障房等会产生大量消费,这是支撑房地产下游行业“过冬”的主要活力。

湖北省家具协会副会长童敏介绍,目前国内外家具行业对武汉非常重视,纷纷在汉开设旗舰专卖店,国庆期间将会有售价高达1000万元的进口描金家具在武汉开卖,“虽然建材家居行业整体受楼市调控影响,但随着武汉豪宅增多,高端消费不减,别墅装修的家具支出超100万元的并不少见;另一方面,政府每年超过10万套的保障房建设,对中低端家具市场的需求也很大,现在的状态是两头俏,这提醒行业企业要适时调整定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