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0元免费送杂物房变身为儿童学习区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改造以前,窄小的房间堆满了杂物,显得十分阴暗。房内既没有空间让宝宝学习,也没空间让宝宝玩耍。考虑到宝宝的房间不应只是一个睡觉的地方,还应是让宝宝放松学习,快乐玩耍的乐园。爽爽妈利用2500元的装饰基金,在原来的硬装基础上对杂物房进行了大改造。她的改造是否能化腐朽为神奇呢?一起看下去吧。

PART1宝宝新家大改造本期活动提前了解

获奖家庭2:爽爽妈的家

地区:广东江门

女主职业:文职

小宝贝年龄:3岁半

参加情况:三岁半的爽爽一直和外婆睡在一间房,眼看小孩即将上小学了,爽爽妈想将家里空余的杂物房改造成爽爽的学习区,杂物房的床和衣柜上方都很混乱,房间内四根柱子的位置影响到屋内的空间利用,*重要的是收纳问题非常多,改造无从下手。

爽爽家的改造情况所在地区江门市面积90平方米居住人口5人房屋间隔3房1厅改造空间儿童房改造预算2500元问题描述:1.小孩三岁半,出生后一直和外婆睡;2.想将杂物房改造成儿童房,房间收纳问题多。

本期支招设计师与编辑:

转载申明:太平洋家居***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阅读:欢乐童趣世界3个儿童房装饰攻略儿童房也有范儿12个实用儿童房装饰儿童房划分功能区教你超实用贴心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