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自然田园卧室舒适打造更好的睡眠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田园卧室

卧室搭配TIPS:碎花的壁纸贴满了整个卧室的背景墙,搭配碎花的床品和碎花的布艺窗帘,无处不在的碎花元素为屋主**了一个**浪漫温馨的花海世界不由得令人沉醉,所有的烦恼在顷刻间烟消云散。白色的室内家具造型简约而典雅,展现出田园风格优雅的一面,天花板上的水晶灯精致高雅提升了空间的档次。

田园卧室

卧室搭配TIPS:暖黄色调的壁纸素朴雅致,欧式的软包靠背双人床造型简约而十分典雅,白色的衣柜与双人床格调一致凸显出婉约柔美的气质,简单的装饰一下子让这个小空间的档次不少,花边的紫色纱质窗帘唯美优雅营造出居室无比浪漫的氛围。小小的空间,简单而别具心思的装饰设计打造出了一个高雅浪漫的田园风格卧室。

田园卧室

卧室搭配TIPS:赏心悦目的背景墙,曼妙梦幻的窗帘,漂亮的床品,空间里的每一样装饰都为**美好舒心睡眠氛围做足了准备。

田园卧室

卧室搭配TIPS:卧室空间足够的宽敞,但是装修设计也足够的简单,简约欧式,虽然装饰比较简单,整个空间里可见的就是那些看起来很有感觉的家具,充满了温馨的调调,同时又很有气质。

田园卧室

卧室搭配TIPS:多种颜色、图案的拼布做成床头,使卧室变得亮丽起来。从整个房间的风格来看,偏向于糖果色甜美风,因此在设计上也**按照这种风格来设计,墙面颜色、床头颜色以及床品的色彩都很清新、甜美。

相关阅读:

与艺术一起生活4个台湾的创意之家

多功能顶柜收纳6招教你打造整洁厨房

北京夫妇亲手打造200㎡新中式大户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