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原木装饰收纳打造日本93㎡舒服窝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作者:3158小编

温暖的原木色现如今受到很多年轻人的喜爱。在本期介绍的日式小窝中,原木色几乎无处不在,装饰风格看上去非常自然、舒适。小窝的空间虽然不大,但是在不同空间都巧妙地设置一些可以收纳的地方,让整个家居环境也更整洁。今天小编就带你走进日式三口温馨之家。

户主:W先生

居住人口:四人

面积:93平方米

楼龄:15年

地点:日本千叶县千叶市

装饰Tips:开放式的厨房,让空间更显开阔。分层式的木质收纳柜,让餐具的摆放更加整齐。网格式的收纳架以及下方的木质收纳柜,都具有强大的收纳功能。

装饰Tips:实木餐桌椅与地板的颜色非常的搭配,朴实而温馨。网格式的收纳架,摆放一些装饰品,让空间更富有情调。

装饰Tips:活用了吧台凹陷部分的空间,放上杂志等,便于拿取。摆放的几株植物,净化空气的同时,还具有装饰空间的效果。阳光透过窗户洒落空间,令人心旷神怡。

装饰Tips:倾斜的木质鞋架,简单实用。玻璃小窗户,让玄关更显通透。嵌入式的木质收纳柜,可以放置家中闲置的杂物。小鱼缸的装饰,不仅美观大方,还有利于收纳财气。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