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装饰品DIY详细6大步骤简单易做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很多朋友都有一个困扰,就是袜子穿洞的尴尬。质量再好的袜子,都有穿洞的**,可是因为就穿了一个洞袜子就整双丢掉,实在是和“环保”这个世界主题不符合,现在跟着我们的DIY老师一起来学下怎么在六步之内完成小狗娃娃的DIY吧~

家居装饰DIY旧物改造

家里有不少破洞袜子的存货,不舍得丢,可是又穿不着了,放在家里真是浪费存放的地方,跟着老师一起动手做做可爱的小狗娃娃吧~节省购置玩具费用又能解决破洞袜子的鸡肋处境哦。

**步:设想一下自己需要的娃娃的大小,根据这个大小,在破袜子堆里面选出大小适合的一双袜子。用简单把袜子分成四部分,只取从左到右数过来的**、第三分。橡皮筋头不要,脚后跟下面弧形的小段布料不要,只保留袜子头-脚后跟、前脚掌这两部分的布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