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汽车卧室设计疯狂车迷个性改装家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房子与车子永远是两个分不开的兄弟,对于爱车一族的狂热份子来说更是想随时与车相伴,小编今天就为我们广大的爱车一族送上几套卧室与汽车**结合的设计作品,车迷们**会为此欣喜若狂......

卧室装饰卧室布置家居装饰DIY

CASE1:银河星空

星空下停着一辆七八十年代的敞篷跑车,一对俊男靓女躺在车内仰望星空,*浪漫的事也不过如此。房间内四周的墙绘满了浩瀚的星空,肌肉感十足的美式敞篷车就是你们舒适的大床,砖石铺设的房间地板模仿着真实的乡间小道。躺在“车”中仰望星空,展开无限的遐想。

CASE2:情迷老爷车(一)

老爷车可以说是一个时代的**永恒,典雅的造型是那个时代流行的标记。床尾的1971年款奔驰280S的车头来装饰,**的外形仿佛就像一辆真车。这可是各国王室成员的座驾哦,躺在这样高贵的床上会有什么样的感受呢。好车当然要有好的保养,床头模仿的自动洗车机随时能保持“车辆”的清洁。四盏明亮的床头灯,如同近远光灯般照耀前方的道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