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于心,敏于行 罗卡壁纸诚招加盟代理商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内蒙古罗卡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始创于2010年7月,是内蒙古*家集壁纸生产型企业,公司在主体设备上投资4000余万元,引进国内**的全自动凹版生产线及圆网生产线各一条,初步实现360万卷/年的生产产能,立志于将罗卡壁纸打造为以壁纸设计、生产、销售为主,集家俱傢俬销售、家装设计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集团企业,为亿万家庭及集团客户提供多样化的产品需求和一体式的家装服务。

公司生产基地位于呼和浩特市东郊河西路北,毗邻白塔机场与新*车站,地理位置优越,处于呼和浩特东郊开发及物流建设区的核心区域。

我公司一期16000余平米的生产基地已建设完成,配备生产车间、产品仓库、办公楼、员工宿舍及*立的员工餐厅等,公司二期近30000平米的二期建设也已开始建设,届时罗卡壁纸将把呼和浩特生产基地建设成为完整的工业园区,并结合公司*立的北京及上海仓储配送中心,销售网络覆盖全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