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家装 让装修步入透明化时代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长期以来,家装市场的消费者一直饱受装修不透明之苦。之所以出现这种现象,*先是因为家装行业是一个典型的信息不对称行业,装修过程繁琐复杂而且专业性**。普通的家装消费者可以了解到的信息与整个家装过程中涉及到的各类复杂信息相比,只是一点皮毛而已,这就导致了消费者无法全盘掌控整个装修过程。另外,家装行业更有些不规范的因素长期存在,装修游击队在材料、计价方式、施工工艺等方面一贯的暗箱操作,更让消费者一头雾水!装修的透明化已经成为家装行业必须跨出的一步。在这种情况下,按崭新的家装套餐模式应运而生。

**家装*创的家装套餐新模式**了不透明装修的时代。家装套餐把材料、设计、施工等所需的所有费用全部包含在内,消费者只需要以套餐单价乘以总平米数即可得到总的装修费用的做法,毫无疑问是更科学也更符合主流的消费需求的。同时,为了追求更高的透明度,**家装倾力打造12000平米实景样板房,更是把材料区域分门别类,细致划分出288基础材料、466全项套餐材料、777拎包即入住材料,999**享受材料等展区,让您在不同套餐之间有一个很真切的比较,套餐材质和品种品牌有个更明晰的定位,为您在选择套餐时提供更加**的参考,让您实实在在的感受,明明白白的消费。

如上所述,在传统装修模式下容易遭遇不透明的几个关键点,已经被家装套餐的新模式一一化解,家装套餐在装修透明化的道路上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