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简约自然风日本90㎡超实用小窝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如今自然清新简约的风格受到越来越多人的追捧,在家居装修这方面也是越来越走向于一种简约清新而不简单的装修风格。本期介绍的日式房中,淡木色与白色的装饰让整个空间变的整洁温馨。今天小编就带你走进有着自然风情的温馨小家。

户主:N先生

居住人口:4人

面积:90平方米

楼龄:10年

地点:日本千叶县船桥市

装饰Tips:落地窗,不仅明亮了整个空间,更是成为了客厅装饰的一大亮点。白色的的窗纱,轻盈优雅。一株富有生气的植物给人清新、自然的感受。

装饰Tips:波浪形的台阶,线条自然,让空间看起来更加柔和。活用了墙壁凹陷部分的空间,摆放装饰品等正好合适。

装饰Tips:吧台下方的木质收纳柜,放上炊具等,方便主人拿取。三个小球组合而成的吊灯,**现代感。灰色的抽油烟机搭配灰色的灶台,非常协调。

装饰Tips:开放式的厨房,将实用美观的餐桌与厨房紧密相连,形成一个开放式的烹饪就餐空间.营造出温馨的就餐环境。深木色的木质桌椅,色泽亮丽,极富质感。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