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移世易 智能洗衣触手可及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导读]小天鹅相关负责人表示,小天鹅不仅在智能技术上具备较强的竞争实力,而且在推动智能产品**普及方面也有着先天优势。

日前,为时2个月的“小天鹅i智能**投放洗衣机新品全国巡展”大型活动在全国30个核心城市逐步开展。5月1日,该巡展即将来到花城广州,凭借其**的洗涤剂投放技术及简单便捷易掌握的操控,小天鹅i智能**投放洗衣机在全国已掀起一股智能洗衣风。

**智投放干净无残留

据了解,小天鹅在此次参与巡展的i智能**投放洗衣机中,全系新品包括三大系列15个型号,覆盖滚筒和波轮。这些产品通过搭载i智能**投放、智能特渍洗、智能水魔方等创新功能,一举实现了“**智投放,干净无残留”的*佳洗衣效果。

小天鹅i智能洗衣机,拥有聪明的“大脑”,并凭此获得39项****,7项****。它可以**感知衣物重量,结合洗涤模式和脏污档位**确定洗涤剂投放量,其中的航空科技活塞泵**,可以实现不同环境、不同洗涤剂品牌下**±1ml的**投放效果,堪称业内之*。同时,i智能洗衣机也对浸、洗、漂三大水位进行完美配比,浸泡时水少快速溶解污渍,洗涤时水位保证衣物洗涤均匀,漂洗时水多充分浸泡干净,按需选择,节水洗净。有效避免重复洗涤,真正实现省水省电更洗得彻底干净!给消费者带来*贴心的呵护,充分避免因洗涤剂残留而造成的皮肤刺激,细心呵护消费者的每一寸皮肤。

经权威机构测试,小天鹅i智能洗衣机达到了业内*高水平的1.05洗净比(在国家新能效标准下),比手动添加提升25%,比普通自动投放提升20%;在洗涤剂残留对比方面,比手动添加下降73%,比普通自动投放下降17%。

挑战自我率先推动产品升级

据悉,本次“小天鹅i智能**投放洗衣机新品全国巡展”共30场,覆盖全国众多核心城市,并配合全国数百场地级、县级市场的小型巡展也同时开启,全国的消费者将会与小天鹅i智能**投放洗衣机进行“零距离”接触,亲身体验小天鹅倡导的“智能洗衣,未来生活”理念。

能够在全国范围内开启如此大规模的巡展活动,源自小天鹅对i智能**投放洗衣机的自信。据透露,目前小天鹅产品结构中,智能洗衣机占比已达到20%,到2015年,这一比例将提高到45%,到2016年,小天鹅智能洗衣机将占据产品总量的60%,*终完成全产品阵容的智能化覆盖。今年,小天鹅加大了营销投入,希望整合各方优势资源致力于i智能**投放洗衣机在全国市场的**普及,旨在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真正智能的产品为生活带来的便捷与乐趣。

敢于挑战自己,小天鹅需要的不仅是勇气。小天鹅产品结构的调整是基于市场需求变化而产生的,过去消费者在选择洗衣机时主要关注产品质量及价格,现在则更注重产品的智能化与健康属性。以小天鹅i智能**投放洗衣机为例,该系列产品以基本功能入手,实现了不同环境、不同洗涤剂品牌下**±1ml的**投放效果,有效解决了困扰消费者已久的洗涤剂投放难题,同时融合物联网基因,带给用户更加便捷、健康的使用体验,这显然是普通洗衣机无法企及的。

致力自动投放产品全国普及

作为国内洗衣机领导品牌,小天鹅长期以来致力于自动投放洗衣机的研发与**,从2010年第一款iAdd自动投放洗衣机在中国消费市场上市,到2011年自动投放智能感应技术完成向滚筒、波轮等全系列产品覆盖,再到小天鹅i智能**投放洗衣机发布,小天鹅持续引领行业智能技术潮流,极具市场竞争力。

小天鹅相关负责人表示,小天鹅不仅在智能技术上具备较强的竞争实力,而且在推动智能产品**普及方面也有着先天优势。

第一,小天鹅具有强大的技术储备和研发实力,仅在自动投放领域就拥有39项****、7项****;第二,小天鹅智能洗衣机在产品价位上更加多元化,以此次发布的i智能**投放洗衣机为例,价格段在两千元到上万元,既完成了对一二级高端市场的覆盖,也实现了对三四级市场的渗透;第三,小天鹅一直重视消费者体验,所以小天鹅在全国核心城市开启了“2014年小天鹅i智能**投放洗衣机全国巡展”活动,旨在为消费者搭建起一座与i智能交流、沟通的桥梁。

对此,业内人士指出,随着大数据时代的到来,中国的家电产业正逐步向智能化转变,而消费者也越来越倾向更方便、更健康、更安全的家电产品。小天鹅应时而变,推出全球首款实现真正的i智能**投放洗衣机,率先推动产品转型升级,而伴随小天鹅i智能**投放洗衣机全国巡展活动的深入进行,我国洗衣机消费市场或将发生重大变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