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首家面料设计画稿交易会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12月17日,GLM在纽约宣布计划推出SURTEX·亚洲,一个**的面料设计画稿交易会,满足了产品开发所需的新颖、*特的设计画稿需求。展会将于2013年8月25-27日在上海浦东嘉里中心酒店举办,SURTEX将会汇聚50多个来自英国、欧洲、北美、南美、日本的**设计工作室,吸引超过1500多位来自中国、东南亚和中东的制造厂商。

“将如此成功的SURTEX发展到亚洲是必然的。”GLM副总裁,SURTEX展会经理PennySikalis说道。“此次展会是面向亚洲制造商们,在这里他们可以精挑细选时下*流行的印花设计画稿,来发展他们的**产品及做培训和交流之用。

SURTEX亚洲将会吸引一大批来自各个市场领域的制造厂商,包括装饰织物、家纺、墙面装饰、窗帘、垫衬织物、地面装饰、合织物、服装织物以及相关家用产品。在展会旁边,将会同期举办一个峰会,由世界**的趋势**向亚洲制造商们介绍*新的设计画稿流行趋势,包括颜色、风格、图案。

“SURTEX亚洲为世界面料画稿设计行业提供了一个新的机会,我们非常乐意提供这样的平台来发展这个繁荣的行业。”GLM董事长兼CEO,CharlesMcCurdy说道。展会地点地处上海新**博览中心附近,每年上海**纺织暨面料展会在此举行,是连接亚洲制造商与世界**面料画稿设计师的理想场地。我们推出SURTEX亚洲也是GLM的市场战略的一部分,那就是支持*有益的和*有效的市场。

一套完整的展商套餐已经确定,基于能更有效的管理亚洲市场。它包括了从展台构建到展具一系列支持服务,让您在轻松、专属的私人环境里会见参观者、进行货币兑换、接受翻译服务以及享受到酒店和旅游优惠价格。

SURTEX亚洲计划推出了一个双语的综合类网站,各类制造业主管等观众可进行预约登记。此外,五星级嘉里中心酒店还提供一系列**便利设施。

SURTEX开办至今已有27年,它是产品开发所需的原创艺术和设计的全球B2B市场平台,每年都会在纽约JacobKJavits会展中心举行,SURTEX连接了1000多位潮流设计师、艺术家、代理商和授权商与7000多位制造厂商和零售商,帮助他们为其**产品寻找*优秀的设计画稿,包括各类纺织品、地面装饰、墙面装饰和装饰附件、文具、纸张、礼品、家用器皿、桌布等等。

GLM通过展会、活动、网络社区发展和协会管理创立了一个平台,帮助设计师、产品开发商、制造商、零售商和经营商进行在线买卖和面对面交流。GLM展会包括**现代家具展,美国全美**文具博览会,纽约**礼品展和SurfExpo。公司建立于1924年,2011年成为普罗维登斯合伙人。

关于SURTEX亚洲,展商请联系JohnErich,+19144213286,邮箱jerich@glmshows.com。观众请发邮件至GLM客户关系部customer_relations@glmshows.co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