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纸行业专刊对摩曼品牌的系列报道之三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Mmpaper摩曼壁纸自2011年末全面升级以来,始终秉承着**化视野服务中国的经营理念,整合以更**的产品系列,更全面的行业资讯展示,更具竞争优势的经营方式,一路披荆斩棘,风雨兼程,**中国壁纸界不断深度融入**壁纸市场,推动着壁纸业态**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的共融共享,受到了壁纸业界媒体的广泛关注和宣传报道。

汇聚以自然、高贵、时尚的Mmpaper摩曼壁纸及其姊妹品牌——Mywalls麦沃壁纸系列产品,不断满足和提升国人追求的生活水准和文化品位,深度践行着摩曼人“创绿色生活,促和谐人居”的人文理念和使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