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4日,蓝色格通·出彩来袭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导读]蓝色作为格通科技的企业色,有着不同一般的意义,所谓海一样的格通蓝,象征着阔达的胸襟以及睿智的头脑,在智能家居的这个领域内,我们善于包罗不同方面的人才,追求不断更新的技能,建立属于国内**级的研发智囊团,接纳与开发并济。

挥别昨日**开天式的落户工程,今天的格通团队要开始另一个艰*的Mission——

为我们的智能展厅注入智慧之蓝。

蓝色作为格通科技的企业色,有着不同一般的意义,所谓海一样的格通蓝,象征着阔达的胸襟以及睿智的头脑,在智能家居的这个领域内,我们善于包罗不同方面的人才,追求不断更新的技能,建立属于国内**级的研发智囊团,接纳与开发并济。

“欲速,则不达”。在我们精益求精的现场把关下,希望能得到您对格通科技的鼓励与支持!准备好了吗?蓝色格通,出彩来袭!

关于格通科技的那些事儿:

福建格通科技拥有一支海外**的技术团队,秉承“做*好的物联网通信平台”的企业宗旨,成功打造了“Gridlink”自主品牌的智能家居系统,产品自2013年6月面世以来,获得了**的市场反应和客户的认可。房地产*头之一的万科集团经过长期对智能家居市场的考察,于2014年初*终选择格通科技为**的智能家居系统合作伙伴,规划上海虹桥一楼盘,共计1060套,将全部使用格通智能家居系统,预示着格通智能家居系统真正走进了我们的家庭和生活;也打破了只有富人才用的起智能家居系统的传统观念,从根本上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

格通智能家居系统营造了一个**、舒适、安全、便利的新生活。它正在融入我们的家庭。智能家居不在是平民的梦想,因为格通就在身边。

***********温馨提示:距离“2014年成都**智能家居展览”开幕还有2天!!!********

想要了解更多成都会展的*新动态,请密切关注格通科技。

同时欢迎莅临格通科技的展会现场进行参观指导。

 地址:四川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展位:B00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