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最萌的家居设计 温暖治愈系装修风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每当寒风凛冽的时候,就想赶快回到一个温暖的家,哪怕是碎花的壁纸、东南亚风格的墙砖、一套*红的沙发、毛茸茸的地毯……这些萌物让整个冬天温暖起来。所以我收集很多温馨*愈的家装案例,不同户型不同风格哦,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黄色系的厨房搭配温暖的阳光会显得更加宽敞明亮,让人在下厨的时候心情格外轻松明朗。放下一整天忧愁郁闷的事,放一*清新舒缓的爵士乐,静静的做几道自己喜欢的拿手好菜。是不是感觉不好的心情一下就*愈了呢?

图为:东易日盛黄色系的厨房搭配

美式乡村风格的卫浴间是不是让你一下子来到了乡村的初夏?带着夏天特有的清新和温暖,让你在洗浴清洁的时候依旧保持清爽温暖的心境。

图为:美式乡村风格的卫浴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