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和创14城产品巡展:智能家居的未来有多美?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导读]什么是智能家居?目前已经有哪些智能家居设备?它们有怎样的发展前景?能在多远的未来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怎样的改变?

什么是智能家居?目前已经有哪些智能家居设备?它们有怎样的发展前景?能在多远的未来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怎样的改变?

当前物联网及智能家居已逐渐成为未来发展趋势,智能家居通过物联网技术将家中的各种设备如音视频设备、照明系统、窗帘控制、安防系统等连接到一起,为消费者提供家电控制、照明控制、窗帘控制、电话远程控制多种功能和手段。

作为**创新意识的行业**人与***,4月16日,新和创全国14城产品巡展暨社会2.0研讨会成都站在成都世纪城**会议中心3楼蜀韵厅举办,新和创智能科技总经理沈澈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对智能电子家居行业的理解和展望,有趣的分享令大家大开眼界,也丰富了大家对科技的想象力。

在展会现场,新和创展示了*新研发的智能家居、智能安防、云健康3个系列的数字可视对讲、社区服务、灯光远程控制、安卓平台产品、温度控制、智能健康检测仪智能产品,引发了与会人员的广泛关注。这些产品的登场对中国智慧家居生活服务用品市场具有重要的意义,为行业树立了一个新的**。

新和创在智能家居行业已经潜心十余年,产品涵盖智能家居控制系统、智能安防控制系统、智慧云社区等智能全套解决方案等。针对房地产界目前面临的困境,新和创智能科技**提出社会2.0概念,为房地产界进入**的后开发时代的物业经营模式带来了思维上的引导和转换。

智能云端整合的“大数据时代”之于中国,是城市文明的前瞻与革命。新和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给国人带来了在技术上、生活上与世界并驾齐驱的可能。掀起智慧家居生活普及浪潮,打造成互联网化智能家居的**品牌。

-----------------------------------------------------------------------------------------------

深圳市新和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高***产业园朗山路紫光信息港C栋三层

电话:0755-86368966传真:0755-86368977

更多信息请浏览新和创官网:www.18bc.co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