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乐视或在 9月发布智能家庭音响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导读]今**午乐视TV**副总裁彭钢在微博上表示,乐视将于9月发布一款**智能家庭音响,并贴出了一张带有乐视LOGO的音箱图片。

乐视不久前刚刚发布了50英寸4K**电视X50Air,今天又有消息称,乐视将在9月份发布一款**智能家庭音响。

今**午乐视TV**副总裁彭钢在微博上表示,乐视将于9月发布一款**智能家庭音响,并贴出了一张带有乐视LOGO的音箱图片。

我们图片中看到,该款**智能家庭音响与我们通常所见到的蓝牙音箱类似,可以与iPhone进行配合使用。不过,至于如何“智能”,在微博中我们并没有看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