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健康手环/测心率耳机 将在5月18日开卖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导读]单从硬件配置上来看,健康手环LifebandTouch的配置与其它同类型产品相比并不突出。其配备了传统的来电显示功能,并且可以操控智能手机上的音乐播放程序。不过这款健康手环并不支持第三方应用程序通知,在这一方面没有Gear的功能强大。

早在年初的CES展会上,LG展出了自己**的健康跟踪设备:健康手环LifebandTouch和心率监测耳机HeartRateEarphones。而日前,LG宣布将于本月18日在美国正式开售这两款健康设备。据悉在上市之初的一个月,这两款产品在百思买将有为期一个月的*家销售期。随后,HHGregg以及Newegg等将会陆续推出这两款健康追踪设备。

单从硬件配置上来看,健康手环LifebandTouch的配置与其它同类型产品相比并不突出。其配备了传统的来电显示功能,并且可以操控智能手机上的音乐播放程序。不过这款健康手环并不支持第三方应用程序通知,在这一方面没有Gear的功能强大。

这款健康手环LifebandTouch配有一块0.9英寸的OLED显示屏。与其它同类型健康追踪设备一样,这款健康手环同样配有相配套的智能应用程序。当用户*次使用该程序时,系统将会自动提供一份“用户健康数据以及个人健身目标”的详细报告。同时LG还表示这款健康手环还兼容其它第三方应用程序,如RunKeeper以及MapMyFitness。

谈及此类健康追踪设备,续航时间一定是个不得不提的重要数据。不过遗憾的是,这款LifebandTouch开启蓝牙功能时续航时间仅有三天。不过较为贴心的是,这款LG健康手环共有三个不同的尺寸,可以供不同身型的用户进行选择。

心率监测耳机HeartRateEarphones则是两只配套使用,插入耳朵后配合智能手机使用即可监测用户的心率。这款心率监测耳机采用PerformTek感应器技术原理,利用耳蜗的*特生理构造,来准确测定耳朵中的血流信号。从而能够计算出使用者运动的开始和结束时间以及运动距离、速度和节奏等相关数据。

据悉这款心率监测耳机可以与智能手机搭配使用,并且通过蓝牙连接之后,配套的智能手机将会收到有关运动数据。

目前这两款设备都可以与iOS以及Android系统设备相连接,将于本周日也就是5月18日正式在美国上市,随后欧洲以及亚洲市场也将迎来这两款健康追踪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