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墨迹 Birdi智能空气质量检测器现可预订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导读]联网烟雾检测器听起来没有什么新意,但是Birdi提供的功能更多,提醒你的方式也更为严谨。这款设备除了能够检测一氧化碳和烟雾外,还能检测屋内的花粉。Birdi也**可以检测屋内空气的污染程度、湿度、新鲜程度以及微粒是否过多。

Birdi智能空气质量检测器提供真正的物联网体验和先进的空气检测技术。在IndieGoGo成功众筹后,这款空气质量检测器现可预订。

虽然联网烟雾检测器听起来没有什么新意,但是Birdi提供的功能更多,提醒你的方式也更为严谨。这款设备除了能够检测一氧化碳和烟雾外,还能检测屋内的花粉。Birdi也**可以检测屋内空气的污染程度、湿度、新鲜程度以及微粒是否过多。

Birdi会向你的智能手机发送警报,推送提醒而不是发出无处不在的汽笛声。当需要紧急服务时,Birdi也会发送警报,可以配合固话使用提醒其他人。这款设备也可以提醒你其他事情,当你真正需要它的时候,保持和你的连接。

如果你邻居家的房子有麻烦,你很可能需要了解。Birdi让街区上的每一个人都知道是否有紧急情况。有一个Airbnb客人?*好还是让他们了解情况。也不要忘了奶奶。Birdi会呼叫她的固话,并向你发送通知说事情不对劲。如果有一场自然灾害将要到来,像龙卷风、洪水、地震,你的Birdi会向你发送信号。这款设备检测的不仅仅是*。

如果你需要,Birdi会事先给你发送电池,但是IndieGoGo上的内容显示他们采用的是简单的AA电池。单件Birdi的售价是119.99美元,大量购买则可享受打折优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