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t再遭劲敌 Tado Cooling iBeacon智能空调控制器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导读]安装在墙面的控制盒相当于连接家庭WiFi网络和空调上红外线接收器之间的桥梁,可与普通遥控器联合使用。

在智能恒温器领域,挑战Nest的越来越多。其中,TadoCooling许诺采用iBeacon地理位置定位技术和习惯学习技术控制*立的空调机组。这家德国初创公司在去年以Tado涉足智能家居供暖系统,据说已经有好几万用户安装了Tado。

TadoCooling和Tado的运作原理差不多,但主要控制的是空调,例如单轮空调、窗式空调、挂壁式空调。

安装在墙面的控制盒相当于连接家庭WiFi网络和空调上红外线接收器之间的桥梁,可与普通遥控器联合使用。当*后一人离开家或办公室的时候,TadoCooling应用可以自动关闭所有的空调;在你离家不远时,空调会预先制冷并保持一定的湿度。

这个系统还能同时控制不同房间的多部空调,通过iBeacon定位技术可以在任何时候找到你所在的位置。

盒子内嵌了智能蓝牙和WiFi,配置了集成LED显示屏的电容式触摸面板,可以用来手动控制你的空调。设备还包括红外发射器和湿度传感器。

Tado表示这款盒子应该可以支持大部分空调品牌,例如三星、LG、三洋、松下等,能够从现有的红外遥控学习命令。

TadoCooling现已登录众筹平台Kickstarter,目标是在6月11日筹集到15万美元。你只需花费69美元,成为早期采纳者,就能获得一个TadoCooling。TadoCooling的*终零售价预料为149美元,公司预测将在8月*次发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