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壁纸装修怎样选择搭配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餐厅背景墙的风格

1、 环保主题:以绿色环保为**,在材料选择,布局设计,以及小的装饰和点缀上都突出绿色、健康、自然,把家设计成一个可以呼吸的生态系统,让人们在家中就能体会到投身大自然的深刻感受。

2、 温情主题:以暖色系为装修主选色系,在细节上注重营造一种轻松、和谐的气氛,让居住的人们能够享受到如阳光般的温暖感受。

3、 简约主题:以黑白两色和两者的中间色为主选色调,在设计上崇尚简洁,使房屋显得通畅、宽阔。搭配少而精的同色系家具选择更能体现房主的时尚追求,尤其突出客厅。

4、 复古主题:以中国传统风格为基调,在细节上通过设计师的精心改造,使得整体效果更蕴涵变化,令传统风格**显得呆板,在怀旧中体现房主与众不同的文化修养和品位。来衬托传统特色家具的选择和传统文化氛围的营造。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