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柏科技 今日将推出智能家居品牌ZIVOO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导读]去年10月份雷柏科技还在互动易上表示,公司会开发智能电视遥控器产品,预计与RATV2代一起推出。据公司方面表示,智我科技已经开始运作,其将主要负责公司相关智能硬件及服务的开发与运营。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5月13日讯,雷柏科技(002577.SZ)全资子公司智我科技将于今日召开ZIVOO智能家居品牌发布会,从网上流传的邀请函内容可知,品牌发布会现场将有新产品问世。

据雷柏科技4月24日公告表示,雷柏科技以自有资金1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深圳智我有限公司。有TMT行业分析师对大智慧通讯社(**号:DZH_news)表示,雷柏科技正在积极由传统硬件公司向移动互联网转型。此前推出RATV盒子进入了智能家居市场,而该子公司的建立则更利于其智能家居业务的统筹和协调,有助于公司加快向互联网及智能周边领域的延伸。

而近日网上传出一份ZIVOO智能家居品牌发布会邀请函,有知情人士表示ZIVOO即为雷柏科技新成立子公司智我科技的品牌。

此前,大智慧通讯社报道雷柏科技预计将于4月推出智能盒子RATV2,将置入体感游戏,但RATV2并未如期推出。公司方面在互动易上表示,RATV2代的发布时间**是基于市场的考虑,主要包括考虑行业发展、市场需求及竞品情况等因素。

去年10月份雷柏科技还在互动易上表示,公司会开发智能电视遥控器产品,预计与RATV2代一起推出。据公司方面表示,智我科技已经开始运作,其将主要负责公司相关智能硬件及服务的开发与运营。

公司在年报中强调,2014年公司将投入更多资源去建立基于互联网的智能家庭系统平台,为用户提供一系列具有良好体验的软硬件结合的智能终端产品。力争*终建立一个以家庭为核心的,**打通各家庭成员所拥有的各种不同类别的移动终端和智能终端的一个互联网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