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坐垫 你没来上班?老板最先知道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导读]SmartCushion看起来与普通的坐垫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可以放置在任何座椅或板凳上。坐垫中内置有一个可以感应到压力的传感器AppleiBeacon,如果有人坐在上面,它便能轻易的探测出。

虽然说传感技术常常被拿来与跟踪监测身体活动挂钩,但它也不仅限于这一方面的应用。日本KeyValue公司制作出了一款名为SmartCushion的智能坐垫,可广泛应用于办公室和餐馆等行业,以监测员工的出勤情况以及合理安排食客入座等。

SmartCushion看起来与普通的坐垫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可以放置在任何座椅或板凳上。坐垫中内置有一个可以感应到压力的传感器AppleiBeacon,如果有人坐在上面,它便能轻易的探测出。同时,坐垫中还有安装有一个简易装置,能够与移动设备连接,让用户可以随时监测出该座位上是否已经有人入座以及入座的时长和频率等。

有了SmartCushion,公司**可以清楚地了解到员工的出勤情况,如:是否按时上班、是否存在早退、是否没事经常离位走动以及是否有旷工现象等。同时,餐馆**能够对入座情况了如指掌,并在客流量大的时段合理安排客人入座。此外,客人也可以通过这项功能快速地找到空位。

据悉,SmartCushion的零售价为1200~2000日元(约合73~122元人民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