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色简约风格家居 呈现大气格局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纯净淡色的居家风格,总能给人一种开阔的视觉空间感受。

繁忙浮躁的都市生活也许令你倍感压力,何不在家尽享舒适清新的的悠然生活呢?以下的设计,定不会令您失望!

设计**:宽敞过道

编辑点评:空间中的过道是相对宽敞的。黑褐色的地砖与周边木质的储物空间在风格上非常吻合,且同样呈现出大气沉稳之感。以一扇玻璃门作为室内外的界限,也显得非常自然。

设计**:低矮沙发

编辑点评:整个空间飞铲宽敞明亮,搭配一组低矮的沙发,使空间跟氛围自然遗迹温馨,似乎更接地气。白、黑、棕色三色的空间的色调格局,同样令空间更显舒爽清新之感。

设计**:开放空间

编辑点评:整个开放空间的各个功能区各有特色。餐厅中,淡色的餐桌椅搭配黑色的三盏吊灯,视觉感很强;而厨房,大理石的黑色灶台面以及不锈钢的煤气灶、电磁灶,简约而大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