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风格家居 打造气派实用家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乡村风格主要起源于十八世纪各地拓荒者居住的房子,具有刻苦创新的开垦精神,色彩及造型较为含蓄保守,以舒适机能为导向,兼具古典的造型与现代的线条、人体工学与装饰艺术的家具风格,充分显现出自然质朴的特性。美式古典乡村风格带着浓浓的乡村气息,以享受为*高原则,在布料、沙发的皮质上,强调它的舒适度,感觉起来宽松柔软,家具以殖民时期的为代表,体积庞大,质地厚重,坐垫也加大,**将以前欧洲皇室贵族的**家具平民化,气派而且实用,美式家具的材质以白橡木、桃花心木、或樱桃木为主,线条简单,

乡村是一个相当流行的室内设计风格,它很适合那些喜欢手工制作,喜欢自然材料的人。乡村内部通常是浪漫的,迷人的。当然还有古董。

以下是一些大的乡村客厅设计方案,别忘了,乡村起居室应该是充满阳光的家具、抽象的墙纸和其他特别的细节。

乡村风格家居打造气派实用家

乡村风格家居打造气派实用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