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卡壁纸,家装世界里的那抹绿.....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类对于休闲、舒适和环保要求的增长,绿色环保、回归自然的产品将被接受,消费者对于家居世界的的需求将进一步增大。传统只是刷乳胶漆的家居装饰已经out了,由原来只驾临王室贵族的壁纸,如今已入住千家万户,为家装世界新添姿彩。

据调查了解,近些年,英国、法国、意大利、美国等室内装饰壁纸普及率已达到了百分之九十,可见壁纸在现代家居行业中的发展已势如破竹。

家,是每个人的私密会所,是身心休憩的港湾,一个温馨的家庭除了要有人气的渲染,也需要一个人文的家居环境。墙面的风格与气氛是整个家居环境的核心所在。选择一款对的墙纸,就如姑娘选对了适合自己的化妆品,它带给你的不只是焕然一新的面貌,更赋予你愉悦、畅快的心情。

兰卡壁纸本着以“高品质、新风格、绿色环保”的理念,每年定期开发和**世界潮流的专属壁纸,给千千万万个家庭带去了一份温馨、时尚的新欣生活理念。我们期望的,是给你家人般的关怀,亲人般的温暖.....

选择兰卡壁纸的八大理由:

一.防裂:贴上兰卡壁纸的墙面是不可能出现开裂的情况的,除非墙体整体开裂了。

二.耐擦洗:兰卡壁纸脏了以后还可以用洗涤灵、软毛刷等清洗,非常方便。

三.覆盖力强:对不是特别平整的墙面,甚至有细小裂纹的墙面都有一定的覆盖力。

四.颜色持久:兰卡壁纸纸基乙烯膜壁纸有较强的抗氧化力,颜色不易褪去。

五.不易损伤:在一般撞击下,兰卡壁纸是不易被损害的,如果家里有小孩,即使孩子们喜欢在墙面涂鸦、粘不干胶,贴有兰卡壁纸墙面也是无所畏惧的。

六.更换容易:兰卡壁纸方便更换,撤换速度快,即使更换了也不影响整个家居环境。

七.装饰效果强:兰卡壁纸色泽鲜艳、图案丰富,质感强,装饰****,卧室、起居室、餐厅、客厅等,贴上兰卡壁纸,高贵华丽风、大气奢华风、清新田园风还是时尚现代风,你想得到的,兰卡能给的....

八.环保舒适:兰卡壁纸采用新型环保的材料,无刺激性气味,清香怡人。清新舒适,使用安全。

兰卡壁纸,我们只想给这个世界多一点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