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在等你回家超级萌翻的兔子家居秀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家是我们的港湾,如果每天回家都有人期盼着,多么让人窝心呀!石大力是只很萌的兔子,胖胖的,有时会小捣乱一下,但都是因为想念的关系。

如果你知道,我暴饮暴食,又把你的床弄得乱七八糟,只是因为我想念你,那么你会不会谅解我,就像我谅解你早出晚归一样。

白天总是太漫长,我不敢吃草,只能张望,咀嚼声让我紧张,忧伤让我发胖。我也擅长打发时光,比如琢磨如何毁了那个令你通宵达旦的怪物,如何撒娇,如何抓狂,如何用前爪倒一杯水,如何告诉你,我对你的爱每天都不一样。

在六点前穿上正装,我为系不上那颗纽扣懊恼了一早上,踢翻了草盆,惩罚自己不吃香甜的果酱。我必须站在*高的地方,你一推门,便能看到我温柔的眼光,而不是下巴底下那坨讨厌的脂肪。我有两只耳朵,垂下的一只是永不设防,竖起的一只是我的盼望。

我非常绅士,我非常有教养,我的心才没有乱跳,我也不想一头扎进你的怀抱;我坐得很端庄,我没有偷瞄、更没有不安分地蹭你的手掌。今天的菜谱可有点单调,下次记得改良,否则我才不会再像今天这样,没吃饱也安静得像只毛绒象。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