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万装80平北欧控美女家装清单全解析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爱咖啡、爱多肉、格子控、素色控....和桃猫的交流是个愉快的过程,这位重庆的美女有很多个性鲜明的爱好,而她的家更让人过目难忘,简洁明亮的北欧风,空间开阔却不乏家居该有的温馨味道。仔细品味,才发觉,正如女主人清新淡雅的爱好,房子每个的角落细致的布置都似有一股清新之风扑面而来。

PART1:初识桃猫的家

素色为主调的家居,无处不在的小碎花点缀,绿色植物、木质纹理的家具...“素色是*包容的色彩”也许是受在摄影工作室工作潜移默化的影响,桃猫对家居环境的布置颇具心得。如此简约雅致的房子,大概用一生光阴腻在里边也不会有烦恼吧。

房屋档案:

位置:成都

风格:简约北欧风

面积户型:80平两房两厅

装修费用:硬装(含人工费)13.5W;软装(含家电、人工费等)10.8W

桃猫的家实用面积有80多平,这样的房子在****的城市里,已不算小了,而桃猫却一直叫嚷着空间不够。可能有太多的美好想搬进房子里,才会觉得空间如此有限吧!房子原本的格局是二房二厅,主卧的旁边有一个半开放的可变空间。桃猫说,主卧的格局放不了大衣柜,于是把可变空间改成衣帽间,房间门外移扩大主卧的格局;另一个大的改动来自于厨房,喜欢开放式厨房营造的温馨烹饪氛围,桃猫把厨房隔断打通,让厨房、餐厅和客厅融为一体,通过吧台形成功能区的划分,整个空间更为宽敞明亮。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