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与浪漫兼备日本夫妻80㎡温馨的家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对于现代的年轻人来说,传统的日式装饰已经无法满足他们对现代生活的追求,这点从他们对自己的小窝的装饰中就可以看出来。如何能将传统日式淡雅的装饰与现代浪漫时尚的装饰**融合呢?今天小编带大家欣赏一套日本年轻人的家,看主人是怎样将现代与古朴**结合在一起的。

户主:I先生

居住人口:夫妇二人

面积:80平方米

楼龄:22年

地点:日本琦玉县琦玉市

装修费用:1550万日元≈95.8万人民币

装饰Tips:放眼望去,整体淡木色的色彩,古朴的日式之风吹满整个空间。长方形的木质餐桌,方方正正的样式,简洁大方。中间一条深木色的桌旗,增强了整个桌子的立体感。再搭配同样木质的椅子,柔软舒适的样式,适合身体的造型,让生活变的丰富多彩。厨房区域,地面上的马赛克,深浅搭配,更给整个空间带来了淡雅的日式风情。

装饰Tips:厨房区域,深浅木色拼凑的方形的地面,立体感十足的同时,也给整个区域增添了浓郁的日式风情。金属色彩的整体橱柜,规整大方。现代感十足。厨台上,亮红色的厨具,格外吸引我们的目光,更突显年轻人内心的狂热。窗口的上面,装饰上一幅画,亮丽的色彩拼凑在一起,给整个厨房区域带来了不一样的浪漫之情。

装饰Tips:厨房区域的**,白色的墙壁上,镶嵌上一个深木色的桌板,可以作为一个快捷的就餐区,吧台般的浪漫与简洁之情无法阻挡。各种颜色鲜艳的小花悬挂在厨房的一些小角落,亮丽的色彩让厨房区域变得更加温馨。两个同样木色的椅子,坐在上面,吃着夫人精心准备的食物,浪漫温馨。

装饰Tips:日本人喜爱榻榻米,无论年龄大小,都对榻榻米有一种无法割舍的感觉。看这户主人,在一个小的空间里,用榻榻米拼凑的地面,深浅绿色搭配在一起,古朴的日式气息吹满整个空间。地面上,圆形的垫子,复古感十足,席地而坐,喝一杯清茶,再搭配一盏淡黄色的地灯,更让古朴的和风吹满每一个角落。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