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方面立体解读家居装修混搭风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混搭是一个时尚界专用名词,指将不同风格,不同材质,不同身价的东西按照个人口味拼凑在一起,从而混合搭配出**个人化的风格。混搭就是不要规规矩矩穿衣。

在追求时尚的时代,时尚不是跟风,而是自己的一种生活方式或是生活态度。而混搭风格无疑是现今社会的时尚与个性的表现。混搭不光表现在服装上,追求时尚的当代人也很乐钟于装修的时尚风格。我们北京鸣仁别墅装饰机构的专业设计师以时尚为理念,认为混搭是一门有趣的艺术,在现实生活中一个简单的台灯或是看似漫不经心的一件家具,只要经过创意的设计,就力求给户主营造一个时尚舒适的环境。接下来我们的设计师会教给大家一些简单的方法来实现别墅的混搭风格。

装修风格混搭

提到装修风格,*先闯入大家脑海的就是中西合璧的混搭风格。似乎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已经认定了中西结合的优越之处,广告也常说中西药结合**好。吸收中国与西方各自的优点,取长补短,达到一个扬长避短的**境界。北京鸣仁别墅装饰机构的专业设计师告诉大家中式装修的设计一向以简约、清爽、舒适见长,如果整个房间都是这种设计理念的话会造成过分简约,略显单调的后果。而西方的设计则多变幻、充满了现代创意,如果也只是采用西方的设计方式,房屋就会变得奢靡繁缛,让人眼花缭乱。所以中西合璧能够巧妙地将中式的简约大气与西方的现代、创新相结合,那么你的家一定既时尚又舒适,可以说,中西合璧是家居装修混搭潮流的*选之一。除了中西合璧还可以各种装修风格进行混搭,大家可以发挥想象进行创意设计。

装修材料混搭

室内装修材料主要分为实材,板材、片材、型材、线材五个类型。实材也就是原材,主要是指原木及原木制成。常用的原木有杉木、红松、榆木、水曲柳,香樟、椴木,比较贵重的有花梨木、榉木、橡木等。装修材料的选择可以多样性,比如说:皮革与金属,皮革与木头,瓷与木头,塑料与金属等等。把不同的材料经过混搭放在一起,让整个家**单调。当然并不是所有的材料堆积在一起就会产生的美感的,这是需要专业的设计师通过设计的角度来为您量身打造。

装饰品混搭

装饰品混搭这是*简单也*轻松的混搭,**根据业主自己的喜好决定。现在80后的朋友们在打造自己的婚房的时候,都喜欢按照各自的需求来购买装饰品。女性热衷于毛绒,丝绸等质地的装饰品,而男性则热衷于车模等金属质地的装饰品,其实业主可以把不同的装饰品放在家的任意一个地方,这些都能增添生活的情趣。

以上的几种混搭形式都是现在别墅设计中较常使用的方式,当然混搭虽然是时下流行的装修风格,充分展示了自家的时尚与个性,但是,业主如果过度的追求个性,有可能会让整个家看起来很不和谐。要知道,混搭的*终目的就是将不同的美和谐的表现出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