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兰木门意式设计 引领行业高度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罗兰品牌拥有一个崇尚设计,富有设计天赋的产品设计研发团队,整个研发中心不仅为发展**造型、材质、颜色而不断努力,而且在追寻美感和品质的道路上精益求精,多重元素的**结合所表达出的卓尔不群与时尚典雅在罗兰的每一款产品中都得到了****的体现。

罗兰品牌主张“意式设计德式品质”的产品理念,没有夸张与刻意,只有精雕细琢的细节与完善的功能,罗兰木门衣柜设计化繁为简,化常规为灵动,让您享受灵动风情之美。**的材料,传承欧洲的**工艺,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了罗兰品牌只提供具备**生命力的产品。

在对产品风格、流行趋势的研究与把握方面。罗兰品牌认为产品的设计,应同其他行业产品设计一样,讲求实用与美学的结合,即遵从“木门美学”概念。为了配合各种设计风格,罗兰品牌将产品分为现代简约风格、古典欧式风格、温馨田园风格、时尚前卫风格种种。除此之外,一方面要使居室搭配统一,另一方面又要摆脱多次使用一种门的重复性。罗兰品牌在设计风格统一的基础之上,通过辅助材料的变化来区别门的用途,使设计在变化和统一中“达成共识”。

在新型建材的综合运用能力和木门功用性的突出创新方面。罗兰品牌认为新材料的配套使用对木门设计来说具有更深刻的意义,如新型工艺玻璃、新型板材、特色把手、配套五金、密封条、艺术锁具、创意油漆效果等不一而足,尤其是五金配件在木门设计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罗兰木门衣柜配套五金配件全部****设计,与产品更匹配更具和谐美感。

木门是整体家居风格的组成元素,是墙面装饰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木门的设计也是室内设计不可忽略的一部分。要想让居室空间成为一件艺术品,就必须让其每个组成元素都和谐统一。因此,现在木门的设计已经不仅仅是停留在一件单品上,每扇门都有强烈的风格指向性,在设计木门的时候更多的考虑在于居室设计。

现在木门衣柜行业面临的一个关键就是产品的自主开发创新严重不足,市场上产品同质化十分严重,同样一款造型的门在各***的专卖店都能看到。木门衣柜市场产品重模仿、轻设计,几乎已成为公开的秘密。但是随着市场上的木门品牌越来越多,竞争日益加剧,消费者的选择空间也会越来越大,而消费者认知水平、审美标准的不断提升,会使得那些没有个性、质量低劣的木门产品无人问津。长期习惯于模仿的门企,一旦遭遇市场的**,就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惨遭淘汰。谁能把握产品的升级“高地”,谁就能一路**,成为行业的**羊。没有产品的研发的企业永远是市场的跟随者,难有大作为。

木门,就像一件艺术品一样被欣赏和使用,成为消费者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视觉享受,相信罗兰不同风格的产品会给您带来更多不一样的美感。跟随罗兰,收获生活感动,让心灵在眼睛的带领下去旅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