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聊天的智能家电 LG首轮智能家电韩国开卖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导读]HomeChat服务*大的卖点在于支持目前时下非常流行的社交即时通讯软件LINE,借助HomeChat,无需学习新指令或在茶几上另外添加遥控器,用户**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或台式机与LG智能家电沟通。

去年LG推出了一项非常有趣的服务--能够让消费者使用智能手机同家用电器进行聊天,而今天包括HomeChat服务在内*轮“智能”家电目前已经开放购买。目前*轮开放的城市仅限于韩国本土城市,包括的家电为带摄像头的冰箱、能够聊天的洗衣机和支持NFC和WiFi的微波炉。

HomeChat服务*大的卖点在于支持目前时下非常流行的社交即时通讯软件LINE,借助HomeChat,无需学习新指令或在茶几上另外添加遥控器,用户**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或台式机与LG智能家电沟通。此外智能冰箱还能提供各种数据支持,比如能够告知用户目前冰箱内存放了多少罐可乐,还有些什么东西等等;洗衣机能够通过LINE对话来设定启动时间等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