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足先登 志高申请云空调行业标准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导读]据介绍,志高空调在1997年已开始对智能化产品的研发和技术储备,研发的语音空调、智能除霜空调被纳入国家星*计划。目前,志高空调通过对消费者使用特性的大数据整合,在构建消费者粉丝互动社区、交互式平台等方面建立优势。

5月7日下午消息,志高空调联合美的、美芝等企业共同发起“广东省云空调行业标准”申请,目前标准正处审批阶段。如果标准通过这将是智能空调领域的*个行业性标准,而志高、美的等广东企业此次申请也被行业分析人士视为*占智能家电先机,在智能家电**之前建立优势。

“智能化”是目前家电行业*热关键词之一,在信息碎片化、数据集成化、终端互联化的产业环境中,产品研发、企业战略、市场策略、商业体系构建等等都进入了一个围绕着互联网大开放式平台的创新阶段,而智能化是适应当前市场特征、体现企业竞争能力的一个良好出口,这种趋势在主导产品进行全面升级的同时,对企业之间的产品互通互联,对企业自身的智慧化战略和智能化能力,同样具有促进作用。

数据显示,过去几年内变频空调的市场销售量高速增长,2013年国内市场的销售占比接近60%,随着APF标准在去年10月份的全面实施,变频产品的竞争进入了一个更考验企业技术沉淀、信息互通能力的**发展阶段。同时移动互联的几何式增长,不仅仅是改变了消费群体的购买习惯和消费认知,在冲击传统商业体系的同时,还在改变着产品的使用思维。

据介绍,志高空调在1997年已开始对智能化产品的研发和技术储备,研发的语音空调、智能除霜空调被纳入国家星*计划。目前,志高空调通过对消费者使用特性的大数据整合,在构建消费者粉丝互动社区、交互式平台等方面建立优势。

通过此次“云空调行业标准”的申请,志高空调希望在智能化的积累产生效果,借以布局以智能互联为核心的未来智能家电产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