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纳还原最大空间日本77㎡的极致利用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小户型来说,收纳显得尤其重要,如何将每一寸土地都利用到**,是每个人都很期待的事情。本期房子的主人在收纳上绞尽脑汁,让空间看起来更加宽敞,木色的小窝,充满大自然的气息。今天小编就带你走进超强收纳的原木色小窝。

户主:T先生

居住人口:4人

面积:77平方米

楼龄:27年

地点:日本東京都足立区

装饰Tips:客厅大量采用了***的木质材料,散发出原生态的气息。绿葱葱的植物,更将自然之风演绎的****。阳光透过白色窗纱洒落房间,舒服感一涌而出。

装饰Tips:开放式的厨房,让整个客厅更显宽敞。原木质的地板搭配木色的家具,整体非常协调。白色的卷帘,*大限度的吸收了阳光,明亮了整个空间。几株植物,净化空气的同时,还起到了装饰效果,一举两得。

装饰Tips:天花板上的横梁,不仅起到了隔绝空间的作用,还起到了装饰效果。嵌入式的分层收纳架,放置家中读物等,便于拿取。三盏相同风格的白色吊灯,简单大方。

装饰Tips:网格式的棕色瓷砖,方便主人打扫。木质拉式收纳柜,不仅具有防尘作用,还让餐具的摆放更加整齐。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