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旅行的精彩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想要去巴黎喝咖啡、写信,想要去埃及金字塔前拍照,想要去富士山下看雪景,想要去威尼斯坐船、听歌剧、看建筑,想要去……世界那么大,总该有点想法,说走就走,出发吧!

从亚洲出发,欧洲、非洲、美洲、大洋洲,我想走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将每一步足迹都写进对旅行的回忆。

那年,我有了一辆新的单车,*红的颜色总是让我热血澎湃,想骑着它*自去旅行。我总是在墙上的地图上勾画着路线,终点便是世界的尽头。

家里的照片墙上都是我亲手拍下的风景,每一张风土人情、每一个****都是一段耐人寻味的故事。那些个鲜活的瞬间,总是让我感到很满足。

我在罗马遇见了她,穿着件绿色的连衣裙,美得让我惊讶;我在伦敦的街头看见有**吉他,抑扬顿挫,快乐飘洒;我在吐鲁番寻找*焰山的**,热得快要融化……我要给这些回忆找个好归宿,让它永葆新鲜。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