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个田园风格装饰技巧让厨房清新起来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记忆中,厨房就是妈妈们的“战地”,总是弥漫着刺鼻的油烟味,与田园清新风格简直是风牛马不相及。其实不然,只要用心装饰,厨房也可以成为一个具备审美价值的空间。小编下面就向大家介绍几种田园风格的装饰技巧。

PART1色彩渲染

装饰TIPS:整个空间以浅木色和浅蓝色为主要色彩,朴素而自然。厨房装饰简约,通过简单的色彩搭配便令厨房彰显欧式的田园风格。

装饰TIPS:厨房以白色为主色调,明亮澄澈。厨房中摆放多种淡紫色的用品,如淡紫色的玻璃杯、淡紫色的花盆等。淡紫色的用品在阳光下折射出淡紫色的光,为厨房笼上一层紫色的轻纱。

装饰TIPS:淡蓝色的橱柜搭配色彩丰富的地板奠定了一种地中海式的田园风格。厨房里还摆放一盆绿植,令厨房透出清爽的自然之气。

装饰TIPS:米黄色调温暖而柔和。米黄色的花边橱柜搭配绿植,演绎了一种具有美式复古特点的田园风格。

单品**

产品名称:整体橱柜

产品品牌:科勒

产品价格:18000元

编辑**:整体橱柜收纳性能强,有利于厨房用品摆放整齐。木质米色的橱柜,色彩低调,容易搭配出田园风格。

转载申明:太平洋家居***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阅读:厨柜/色彩/收纳搭出欧式田园风格厨房每寸空间都收纳12款小户型日式厨房小清新情调搭配一个有氧厨房空间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