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个最实用玄关搭配3招让你轻松学会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玄关是进入每一个居室的**个主体空间。从打开门口的一瞬间玄关便引入眼帘,从而先入为主的观感把房子的总体设计风格给人们带来**印象。因此,对于玄关的装饰技巧显得尤为重要,本期为大家介绍玄关装饰的3大技巧,让你的家居带来不一样的**印象。

PART1:增加明亮度

搭配技巧:珠帘隔断

搭配TIPS:取代门帘封闭式而传统的玄关空间隔断,设计时尚的珠帘显得灵活且有趣。色彩缤纷的各种形状的珠帘生动、不死板,通过不同颜色的表现还能使玄关增加明亮度,从细小的地方让玄关显得更加鲜亮。

搭配技巧:白色门框分隔

搭配TIPS:白色的墙面是为空间带来宽敞、光亮效果的永恒手段。而在玄关处拱形的门框设计正好作为空间的分隔之用,加上纯白色的运用,增加玄关的明亮度,使房子的玄关处显得宽阔、光亮。

搭配技巧:点睛式主体吸顶灯

搭配TIPS:玄关往往位于居室的入口处,空间整体而细小,光源统一更加有效地让空间的视觉效果聚拢起来。一盏明亮的主体**吸顶灯在狭小的玄关里面反而比分散的光源更加明确地增加明亮度。

单品**:

吸顶灯

价格:347元

品牌:欧普照明

**理由:这款LED的吸顶灯,造型**,网状镂纹的灯罩,非常精致。而色彩则是极简的纯白,百搭的颜色,在家居装饰中非常受欢迎。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