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旅行的记忆教你6个超时尚搭配法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作者:3158小编

你踏过下雪的北京,你品尝过夜的巴黎。你搜集了地图上每一处风和日丽,你用心挑选的纪念品,你将刹那间爱上的美丽记忆,从容摆放在我思念的角落里。

你搜集了地图上每一处风和日丽,你用心挑选的纪念品,你将刹那间爱上的美丽记忆,从容摆放在我思念的角落里。

一个并不晴朗的清晨,一个没有微风的午后,我好像看到了你坐在街角的咖啡馆,看我爱的书籍。一把钥匙、一尊塑像、一张素描风景,就像化入牛奶里的一颗糖,我把自己融在对你深深的思念里。

每次旅行回来你都会带给我一些奇怪的礼物:雕刻精美的银勺、典雅复古的烛台,甚至还有手绘餐盘。你说它们都是从二手市场淘来的,它们等了很久才等到识货的你,就像你一眼就知道我是个宝一样。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