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房2厅空间强利用78㎡超级收纳小婚房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家住上海的苏菲与先生搬进了一个仅仅只有78平米的一房两厅,好客的两夫妻通过合理的布置,让小小的空间发挥了*大的待客作用,客厅**承载了客房和书房的功用,仅有5平米的小阳台变身姐妹们聚会的场所。

PART1家的初印象

“装修前,我对家具的色彩,款式,以及家具的摆放,已经有了初步的想法。因为房子不是很大,所以选择家具时在喜欢与适合之间必须理性。”因为面积受限,女主人苏菲因地制宜选择家具,轻硬装,重软装,精心搭配了现在的**婚房。

实际面积:78.25㎡

风格:轻美式风格

装修时间:4个月

装修费用:20万,其中软装包含电器花费9万

苏菲的软装花费明细空间购买物品小计品牌/购买地客厅壁纸、沙发、茶几、顶灯等9065元宜家、北欧表情、都多爱家餐厅餐桌椅、橱柜、长几、餐边柜等12392元斯多纳、英格弗、莱克斯威卧室墙纸、床、八斗橱、衣柜、床品21584元宜家、布鲁斯特阳台圆桌、长凳、花架、风铃、园艺杂货2942元家佳木业、宜家、网购其他厨房收纳、玄关摆件1500元宜家、网购注:表格中所列仅为部分软装花费,全屋软装共花费9w

苏菲家风格搭配的关键:

以深木色搭配白色家具为主,复古装饰、田园感的碎花做点缀

苏菲家值得借鉴的软装技巧:

一居室的待客软装:客餐厅家具多功能,餐桌可以拉开变大使用,沙发可以变成沙发床;DIY花园装饰,姐妹的下午茶,通过家具改造,让仅仅5平米的花园发挥*大作用,*多可以容纳5个人一起下午茶。

节省空间与收纳:只有78㎡的小空间如何更省空间,卧室考虑实际使用及卧室过道宽度定制床的尺寸;组合橱柜根据日常使用习惯组合收纳。

转载申明:太平洋家居***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阅读:强大收纳省空间67㎡简约小户型婚房超实用收纳扩容空间60平日式小婚房89平隔出4房2厅深圳白领超强收纳婚房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