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好生活不难12个环保家居装饰搭配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环保的家居装饰能带给人清新自然的和谐生活,要想拥有这生活并不难,各个功能区可以根据各自的特点通过选用家具、加强绿植装饰等手段来营造环保的元素,从而带来惬意的感官体验。

PART1:环保家具装饰

装饰TIPS:*先看到的是一面木质背景墙,质朴的木质家具,原木色的主色调,富有环保的气息。同时在选用家居用品的时候,选择材料结实耐用,避免装饰性太强的家具,如沙发和木椅的搭配,既可以为家增添时尚感,又不缺自然和谐的调调。

装饰TIPS:在这里不光有木元素的加入,还有着大面积的棉麻质料,很好的诠释了我们遐想中的慢生活。朴素的木制家具、淡雅的素色装饰,外加上一些怀旧的小物,让人倍感舒适、放松,在这个家里*愈才是主旋律。

装饰TIPS:木智工坊倡导可持续木家具的使用和生产,致力于推动环保的木家具生活。素色的墙面和地板,搭配自己设计的原木家具,没有什么装饰,亲切平和就是*好的环保家居生活。

装饰TIPS:这里的卧室走的是简约风格的路线,没有太多浮夸的家具。简单的不能再简单了。棕色、格子还有木制家具,让空间顿时有了呼吸。主人家在飘窗的装饰的问题上花了一番小心思,专门从家具店定做了一张休闲椅,窗帘也特别惬意的用棉麻材质,可以在这样的角落里享受“慢”的舒适。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