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家居装饰美国单身男生的82平米家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与其他空间截然不同的感觉,一走进Casey的房子,装饰风格就异常突出。Casey**的空间给人感觉舒适、时尚,富有现代感。这里的每一个细节蔓延整个布局,都散发出的气息都充斥着时尚的单身男性对生活的一种追求的气息。

屋主:CaseyPatten

地点:美国华盛顿

大小:880平方英尺(82㎡)

入住:8年

装饰TIPS:走进Casey的房子,马上意识到这是个以男性化时尚为特征的家居空间。进门的玄关处便是**、炫酷的黑白搭配,格调清晰明确。而干净整洁也是该空间的另一特点,涌入眼前的除了必要的家具、摆设之外,几乎没有一点点多余的东西存在。

装饰TIPS:在小空间的家居里面,常用扩大视觉空间的手法便是尽量把所有空间做到一体化。而在现代设计的家居中,其中开放式厨房便是*常见的设计。Casey的空间也不例外,80余平的个人小空间,采用干净、整洁的开放式厨房设计,让空间更显宽阔。

装饰TIPS:厨房与客厅的交接处,除了方便烹饪之用的台面之外,收拾清理好以后在另一侧摆上吧椅,换个角度则成为又一享受空间。小吧台的设置,除了活用空间至于,当然也成为了厨房与客厅过度的好选择。

装饰TIPS:从客厅的右侧转入来则到了家居的私密空间。在短短的走廊里面,尽头挂上一面全身镜。镜子在家具空间里面为必备之物同时也需慎用。该处的镜子靠近玄关,除了可以方便出门时候整理仪容仪表的同时,还能拓展延伸空间,让空间感更强烈。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