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装饰助力减压12个减压卧室案例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现代人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生活压力也随着加大,回到家中,如果有一个舒适合心的卧室,将有助于休息,从而达到减压的目的。有哪些卧室装饰可以助力减压呢,小编找来12个案例与你分享。

PART1清爽床品助力减压

装饰TIPS:冰淇淋色的白蓝床品颜色清新可爱,黑色圆圈图案的被子简洁有趣。在纯白卧室中,这样的床品使视线集中在床上,更令人想躺下好好地睡觉,醒来又是美好的**。

装饰TIPS:在森系风格的卧室中,灰格子的床品低调朴实中带着温馨,给人踏实的感觉。其质朴的风格将令你忘却纷扰的工作与人际关系,只想躺在床上做一个田园美梦。

装饰TIPS:白色的床上几个抱枕色彩活泼俏丽,令人眼前一亮。白色床单干净整洁,彩色抱枕则带来活力。减压其实很简单,就是让一切都变得简单。

装饰TIPS:蓝白色搭配出的地中海风格,令人如同感受到海风的温暖吹拂。大海能让人心胸开阔,那么地中海风格的床品当然也是能有效缓解压力的。

单品**:

产品名称:小清新蓝床品

产品品牌:蓝铂

产品价格:¥1199.00

编辑**:小清新蓝色惹人爱,简洁无图案更显纯粹,让睡觉更舒心。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