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掘空间最大潜力12个日式小厨房搭配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厨房是一个不可忽视的家居空间,因为这里是美味生活开始的地方。所以,小户型空间再珍贵,厨房装饰也要受到重视,要把空间利用到**。厨房里小东西特别多,因此收纳是非常重要的装饰考虑因素,同时,开放式的空间相连,减少了小户型带来的压抑感。下面我们一起看看日式风格的装饰,怎样给小户型的厨房带来紧凑而又不凌乱的空间美。

PART1:增添收纳组件,让厨具、餐具拥有“家”

装饰Tips:白色的抽屉门镶嵌透明玻璃,让整个厨房空间看起来十分干净整洁,存放在内的物品清晰可见,不用翻箱倒柜就能获知所需物品的位置。抽屉可放置碗碟盘子等各式餐具,而柜子上方则可放置微波炉、电饭煲等等,十分实用。日式的严谨装饰搭配欧式的简洁色彩年轻又时尚。

装饰Tips:沿着窗户用木板打造一个收纳柜子,分层摆放上各种现代化的厨房用品,不仅简洁,而且将小空间的收纳性达到**。白色网状的小布帘,镂空的样式,遮住了烤箱,可以避免灰尘弄脏烤箱,也给厨房增添了活泼可爱的气息。绿色、粉色、蓝色三个垃圾桶摆放在木质桌子底下,将垃圾分类,便捷的同时也给厨房增添了亮丽的色彩。

装饰Tips:这款日式厨房利用了收纳架将整个厨房收纳整齐,悬挂式的样式,挤出了收纳的空间,整齐摆放的厨房用品,也成了装饰品,点缀了厨房的装饰。

装饰Tips:在厨房区域的里面,把一个小空间打造为收纳空间,可大大增加整体的收纳性。木板分层打造的柜子,可以摆放不同的物品,调味用品和厨具,集中分层整齐的摆放,不仅便于拿取,而且有利于烹饪区的日常保洁。竹制手工编织的篮子,抽拉的样式,非常方便。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