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年老房也有范儿日本69㎡的实用搭配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日式风情,讲究的是简单大方,没有什么夸张的色彩,简单的木色就将整个小空间装饰的简单清新,和风气息浓郁。老房子的改造花点心思,也可以装饰出范儿来!实用的搭配,纯自然的色彩,符合日本人简单舒适的生活。今天小编带大家欣赏一套纯日式风情的家居装饰,感受日本人生活的温婉柔畅。

户主:M先生

居住人口:二人

面积:69平方米

楼龄:28年

地点:日本琦玉县熊谷

装饰Tips:放眼望去,整个空间没有什么亮丽的色彩,简单的木色作为整个空间的主色调,让整个空间变的清新简洁。淡木色的地板,清新可见的木质纹理,深浅单配,自然无比。木色的茶几,长方形的样式,摆放在皮质沙发的前面。深棕色的皮质沙发,在整体淡木色的装饰下,显的格外高雅。电视柜同样采用木质,下面拉门的样式,可以作为一个收纳柜,在装饰的同时也起到了一定的收纳功能,非常实用。木板手工打造的小玩具,可爱的造型摆放在电视柜的附近,又给整个空间带来了活泼可爱的小气息。

装饰Tips:长方形的木质茶几,方方正正的样式,规整大方。桌子中间,一个布艺的桌旗,将茶壶、杯子摆放在上面,不仅可以避免茶杯过热烫伤茶几,而且印花的样式将茶几装饰的简洁温馨。深棕色的皮质沙发,正好两个人的大小,简单的样式,令生活也变得格外舒适。木质的高椅,将花盆摆放在上面,新鲜翠绿的色彩,又给整个空间装饰的格外自然。

装饰Tips:厨房区域的**,木板打造了一个小就餐区。桌子并不是规整的样式,凹凸不平的样式,自然气息浓郁。桌子上,竹制手工编织的两个椭圆形的垫子,上面摆放上小盘子,杯子,两个人的空间,就连吃饭的时候都充满了浪漫的氛围。厨房外面的墙壁上,蓝色花的瓷砖,青花瓷的样式,让整个就餐区都变得格外淡雅。深木色的模板打造的碗柜,分层的样式,将餐具整齐的摆放在里面,玻璃门遮挡住了这个区域,不仅可以避免沾染灰尘,而且透明的样式,便于拿取,一目了然。

装饰Tips:木质的小餐桌,凹凸不平的样式,并不平整的桌子,纯自然的样式,令整个空间格外自然化。桌子上,住址手工编织的椭圆形垫子,分别摆放上两个人的视频,盘盘碗碗,样式古朴典雅。对于讲究食文化的日本人来说,分食吃饭是大和民族的特点,吃饭也要吃出健康来。两个马赛克的杯子,情侣的样式,温馨浪漫。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