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房舒适的布置风水知识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儿童房布置该如何摆?想要小宝贝安心又舒适不妨来看看儿童房的布置风水知识。避开宝宝吵闹一晚的尴尬,快来看看以下的儿童房布置风水知识吧。

“横梁压顶”是家居风水大忌,会给人压力,常做恶梦,严重影响精神健康。对于儿童床,不受压是*根本的,因为如果儿童床摆放于横梁底下的话,孩子不仅会经常做噩梦,还会对他们未来发展造成阻力。因为小孩柔弱的身心更需要庇护,所以尤其不容轻视下压之物包括顶灯和梁。

儿童床要避开煞气,尤其是窗外的如尖角煞、光煞、路冲等煞气。这些煞气会给孩子的健康造成严重的不利影响。所以家长一定要先进行调理。在摆放儿童床的时候,应尽量摆放在看不到窗外煞的地方为宜。儿童床也不宜摆放在门口,门外的环境容易影响到孩子的睡眠和生长发育。

床头的对人的运势有着很大的影响,对孩子也不例外。所以儿童床的床头朝向,如果能结合孩子的命理,朝向孩子命理喜欢的方向,避开忌讳的方向,就会对孩子的运势有利。另外,为了安全起见,儿童床应摆放在原来窗台的地方,再者,如果从窗外吹入的是不吉气流的话,孩子的各方面运势就都会受到危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