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壁纸配色方案 田园风格也色彩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浅淡**彩浓度不强,只有达到一定的面积才能起到视觉冲击效果,个性不强却深具亲和力,会搭配出优雅古典的视觉效果。代表色有粉红色、淡蓝色、豆绿色、米色、淡青色等。

5款壁纸配色方案田园风格也色彩

西洋丁香:丁香色这种浅浅的紫,总能令空间显得娇柔淡雅,与温暖而古典的木质家具搭配,能彰显出一种优雅从容的味道。点缀些明亮的黄绿色调配饰或青花瓷器,能大大提升空间的明度与彩度。

搭配建议:原木色餐桌椅和深色窗帘的厚重质感与轻盈的丁香色墙体起到了平衡作用。点缀在上方的白色灯具和餐具提亮了空间。

5款壁纸配色方案田园风格也色彩

浅蓝色:这种蓝色的色彩饱和度不高,在墙面上大面积使用时能够增强房间的空间感和明亮度。选择这种墙面色彩,房间里可以搭配色彩亮丽、材质多样的家居品,并起到很好的衬托作用。

搭配建议:在浅淡色的空间里,深重色木质和铁艺家具能制造空间的重心感,珊瑚色花纹或条纹布艺能调节较冷的空间气氛,清透感饰品具有很好的提亮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