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最炫民族风欣旺新东方系列MS233评测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集传统意识与现代理念,汇东方哲学与西方艺术观为一体。伴随着中国城市复兴和民族复盛的滚滚车轮,肩负着文化融合的使命,披挂着艺术的时代责任感和地域认知性,展现着传统与时尚交相辉映的历史风采,穿越过文明进化灿烂的未来之门,融贯中西并时跟古今。全世界文字、艺术、设计等领域都相继出现很多东方风格的作品,并逐渐成为潮流,有人称之为‘新东方’。今天就为大家介绍欣旺壁纸新东方系列,该系列壁纸以民族纹样以及浓郁的色彩,给墙面勾勒出一副时间的记忆。

民族风

产品特色及优缺点: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欣旺新东方系列MS233。

优点:这款壁纸采用纯纸为底,兼具可回收功能,使壁纸使用后**沦为垃圾,再次利用**让地球造成负担。基材使用比利时进口,采用环保水性发泡墨,使壁纸无味道。

缺点:因为产品材质特性,纸质材质对腐蚀性的污渍抵抗力不强;单品图案有洛可可风格的繁复线条,少数民族似的浓郁的色彩让家具搭配略有难度。

欣旺新东方系列MS233整体印象

整体外观

看:看到这款壁纸,浓郁的色彩无时不提醒这是属于民族风,夸张的色彩搭配,亚光蜿蜒线条,勾勒一副繁美图案。

摸:壁纸柔软,表面触感比较细腻,花朵立体凹凸的形状,磨砂与平滑的对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