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注重环保 草编墙纸开辟新天地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环保意识的增强,环保风越刮越烈,草编墙纸也因此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有业内人士预测,草编墙纸将会是以后比较流行的墙面装饰材料。

何谓草编墙纸

据了解,草编墙纸是以草、麻、竹、藤、纸绳、木皮等十几种天然材质为原材料,运用传统工艺手工编织而成的**墙纸。草编墙纸具有透气、环保、高雅等特性。由它所营造出的生活空间可谓时尚与**的**融合,能够充分体现现代人对绿色空间的追求。

上海碧美墙纸有限公司负责人告诉笔者,目前,草编墙纸销量较好,深受国内消费者的喜爱。其价格主要在40~200元每平方米之间。草编墙纸做工精细、质地轻盈;清洁相当方便,不仅可用水擦洗,而且还可用刷子刷洗。草编墙纸比较适合于客厅电视墙,玄关和书房的局部墙面以及过道端景墙。但其耐久性、防*性较差,不宜用于人流较大的场合。经销商在选择草编墙纸时,一定要查看草编的纹路是否清晰、表面有无脱落。

碧美墙纸是一家集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草编类墙纸公司,主营草编类墙纸出口。自成立以来,该公司先后与俄罗斯、韩国、日本、美国等建立了长期合作的关系。其草编墙纸产品得到了国外客户的充分肯定,并享有美誉。

施工人员培训极为重要

上海碧美墙纸有限公司负责人向笔者透露,草编墙纸收缩性较大,易产生气泡、皱褶,因此对施工人员要求较高。该公司对施工人员进行了系统的培训,以提升其操作能力及工作效率,提升客户满意度。

小贴士:施工人员培训主要内容:

墙面要求

对纸面较薄的草编墙纸,施工前应仔细检查墙面的清漆颜色是否一致,以防透底;**墙面平整、已上清漆,**施工环境干净、无粉尘。

胶水要求

施工人员粘贴草编墙纸时,应使用粘性强的草编专用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